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开展普法宣传用电安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立洋
2020-01-08 15:23:36
分享:

  12月27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邀请50名电力公司大客户代表联合开展公众开放日特色活动。现场向客户代表进行智能用电法治宣传、发放电力安全手册、进行法治电力延伸服务。

  活动中,公司向客户普及家庭安全用电常识、防止触电的注意事项、帮助客户进行“掌上电力”“微信电力”的安装工作,尤其对冬季雨天频发的触摸树木、电线杆及电杆拉线的触电隐患进行了安全提示。目前,该公司正处于“煤改电”度冬保障的关键时期,确保百姓安全温暖度冬是首要任务。该公司向用户普及正确的电器使用方法,并在掌握了各种应急事故处理办法的基础上,懂得用电力法规保护自己,避免造成损失。

  下一步,该公司将更加深入贯彻安全用电理念,将珍爱生命用电安全意识贯彻到基层一线。 (郑立洋)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