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1-03 14:47:3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日前,市长董晓宇率队先后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征求对政府工作和即将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分别主持座谈会。

  市领导戎志学、周世伟、杨爱国、张志峰、王素平、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专门委员会,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报告》的起草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立足行业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围绕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加快城市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董晓宇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源于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认真深入的思考,对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广凝聚形成发展共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变为邢台的生动实践,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即将召开的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体现到政府工作中,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市政协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聚民智、出实招、谋良策、增合力,政府将更加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依法行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邢台,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