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南和东薛屯供电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峰
2019-10-29 21:30:13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薛屯供电所党支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服务质量,不断强化作业安全管控,夯实供电所管理水平。

  10月27日上午,该所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到“煤改电”重点村大郝村开展变压器运行红外监测、安全用电检查、用电隐患排查工作,还向村民发放用电安全宣传单,宣传电费电价政策,听取村民用电意见和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发扬“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聚焦群众问题,解决群众难题。该所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不断做好民生服务工作,立足工作岗位,从群众身边问题出发,精准解决问题。我们要切实有效的通过“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搞好群众服务工作,听取群众意见,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途径,利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党员党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对安全、可靠用电需求。(徐建峰)

关键词:南和,供电,学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