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教育局联合南水北调中线邢台管理处开展公民大讲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彦军 樊利强
2019-10-23 09:20: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宁彦军 樊利强)10月18日上午,邢台市教育局联合南水北调中线邢台管理处深入到地处浅山区的内丘县南赛乡马家赛小学开展公民大讲堂活动。     

内丘县开展南水北调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牛志平 摄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南水北调中线邢台管理处何雄科处长、刘四平、赵颖、李萌,邢台市教育局法治安全科段丽芳科长、苏江霞,内丘县教育局法治安全科科长宁彦军及南赛学区有关领导。       

  在活动中南水北调中线邢台管理处的刘四平同志通过视频、讲课等方式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对学生进行了国情教育、宣传了南水北调文化、工程知识以及防溺水安全教育,培养了师生节水意识。同时赠送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籍、书包和作业本。       

内丘县开展南水北调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牛志平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山区孩子们传播了国家重大工程南水北调的常识,更培养了山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关键词:邢台,南水北调,大讲堂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