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19-10-02 14:01:2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10月1日,按照邢台市委统一部署,邢台市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790万邢襄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衷心祝福。

  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驻邢部队政治主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宋华英主持。

  当天的新世纪广场鲜花吐蕊,彩旗飘扬。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代表早早地来到现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在《歌唱祖国》的豪迈旋律中,护旗分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广场礼旗台。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宋华英在主持仪式时说,今天我们迎来新中国70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邢襄大地也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回首光辉历程,我们激情澎湃;展望美好未来,我们信心满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拼搏进取的不竭动力,努力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邢台篇章。

  桥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机关干部,各界群众代表、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关键词:升旗仪式,国庆,爱国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