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歌唱祖国歌曲汇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9-09-28 10:23:00
分享:

  邢台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合唱《走向复兴》。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9月26日,邢台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歌唱祖国歌曲汇演。邢台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000余人参加。   

  清河县纪检监察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汇演紧紧围绕致敬中国、忠诚卫士和走向复兴3个篇章展开。邢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进行致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合唱《走向复兴》,随后各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也均围绕不同主题表演了《爱我中华》《不忘初心》《强国一代有我在》等曲目,充分展现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激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铿锵的歌声,表达其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和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合唱《歌唱祖国》。

  据了解,2019年,邢台市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多管齐下“打虎”“拍蝇”、精准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邢台市,文艺,汇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