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深入企业宣传电能替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洁
2019-09-26 21:55:01
分享:

  9月23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工作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理念,倡导企业使用清洁能源,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促进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积极构建美丽家园。

  走访活动中,该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分别深入精亿玻璃制品厂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零距离交流,仔细了解企业客户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用电困难和需求。向客户讲解节能知识、“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使用清洁能源的好处和便利、清洁能源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并将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发放到他们手中,积极引导客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倡导企业使用清洁能源,促成企业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等节能改造项目。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围绕“电价政策、投资成本、运行成本”几个方面耐心细致地介绍了电能替代的优惠政策,通过算经济账的方式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电能替代给企业带来的长远经济效益、安全效益和环保效益,鼓励用户使用电能替代产品。

  据悉,此次电能替代走访活动,共走访企业1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升了客户节能环保意识,增强了客户树立“使用清洁能源新模式”的消费观,对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助推南和县能源绿色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刘晓洁)

关键词:南和,供电,宣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