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中秋节送上“安全大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龙飞
2019-09-24 17:21:31
分享:

  “今天是中秋佳节,我们在保障到岗到位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安规》,保证安全作业……”9月13日,在内丘县仙人村“煤改电”施工现场,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检查组认真查看现场作业情况,反复叮嘱现场作业人员,这是节假日期间“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值“煤改电”工程冲刺阶段,为确保安全作业,按期完工,该公司在中秋节假期实施不间断施工并成立安质与运维部联合检查组,对“煤改电”施工现场实施提级管控,认真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十不干”“两票三制”等要求的落实执行情况,对安全设施、安全工器具及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配置和使用情况,以及作业现场存在的危险点、潜在的安全隐患等进行逐一检查。

  与此同时,该公司检查组叮嘱作业人员要克服节假日带来的麻痹松懈思想,杜绝作业分神、分心等不在状态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王龙飞)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