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召开“盈利负债双模拟”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严李飞
2019-09-24 17:21:31
分享:

  为充分管理各环节、各层级主观能动性及全员增收节支、提质增效。8月30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盈利负债双模拟”管理工作推进会,该公司相关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盈利负债双模拟管理实施方案(试行)以及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双模拟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强调坚决按照省、市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公司“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夯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实效、做出成效。该公司财务资产部就双模拟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说明及解读,各部室主任及专责就当前工作开展的进度及难点进行了探讨和发言,最后,该公司相关领导就此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盈利负债双模拟”指标为抓手,建立适合该公司的实施方案和综合考评体系,将经营责任层层传达,激发全员经营管理活力,更好地保障公司良性发展。(严李飞)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