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完成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凯 张晓哲
2019-09-13 22:06:14
分享:

  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电现场。王凯 供图

  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起点保电任务,为大赛圆满成功提供了电力保障。

  据悉,9月2日-4日,邢台市举办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从临城县岐山湖出发,到沙河市王硇古村落结束,全程206公里,是三天赛程中最长的赛段。该公司担负着直播车车队、安保指挥部、主席台、大屏幕、嘉宾休息室等五处地点的保电任务,供电的可靠与否直接影响到比赛能否顺利进行。

  为做好此次保电工作,临城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实时监控设施运行情况。提前对10千伏溶洞线进行全面巡视消缺,比赛期间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盯守,防止外力破坏影响比赛供电。在比赛地点,该公司特事特办,专门为比赛新增了200千伏安临时配变一台,配电柜5台,铺设电缆300余米,为直播车车队等提供了直供电源。为确保比赛用电万无一失,公司调配了应急发电车2台,提前调试启动。比赛当日选派了10名精干力量盯守岗位,时刻观察现场设备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生停电事故,可迅速切换到应急电源,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下午3点,第二赛段比赛结束,在供电公司的精心护航下,供电一切正常,未发生任何停电事故,保电工作圆满完成。(王凯 张晓哲)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