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为万家团圆保电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亚洲 辛鑫
2019-09-13 22:06:14
分享:

  工作人员在检查供电设备。辛鑫 供图

  中秋佳节至,万家团圆时,为了给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奏响中秋保电“进行曲”。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分析过节期间电网运行和负荷特点,强化电网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对所管辖范围内重要供电设备进行特殊巡视,从35千伏变电站、35千伏线路,到10千伏线路、配电变压器等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

  为提高故障抢修效率,该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了充足的抢修人员、抢修物资和抢修车辆,确保发生突发故障时响应迅速、处置及时。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大型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溶洞、岐山湖等重点景区,协助用户检查电力设施,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时了解节日期间用电需求,让客户在中秋节期间用上可靠电、安全电、舒心电。(冯亚洲 辛鑫)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