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利红 李倩 董淑霄
2019-08-21 17:45:49
分享:

  “谷经理您好,我是电力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您报装的高压增容业务我们已经受理,现在答复供电方案环节已完成,为了不影响您用电,请您施工完成后尽快报验,我们也会及时跟踪进度……”8月1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高压增容流程进度进行电话告知。这是该公司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及省公司“333”服务提升工程,该公司紧抓业扩报装工作实际情况,针对接电超时限、环节管控不规范、业扩办理体外流转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构建“业扩报装时时跟踪”体系,从业务受理、方案答复、工程建设、验收送电、资料归档五方面,持续优化办理流程,缩短了用户用电办理时间。据悉,用户办电时间由原来的70天缩减到56天,同比下降19个百分点,进一步增强了客户“获得电力”的满意度。

  与此同时,该公司依托“党建+”专项活动,持续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访居民、入校园,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打通服务居民客户最后“一百米”,真正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刘利红 李倩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