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9-08-20 15:46:32
分享:

  ​全市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

  “8·19”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谨向常年辛勤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邢台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医师是崇高而神圣的职业,健康所系,生命相托。长期以来,你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守护百姓健康为己任,在促进全民健康事业、日常医护救治、防治传染疾病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赢得了广大患者信赖和社会各界赞誉。你们用精湛的技术和崇高的医德,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加快推进健康邢台建设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你们无愧于“健康卫士”的光荣称号!

  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医疗服务提出了更高需求,对医生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你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勇当新时代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认真贯彻党中央提出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战略部署,不断提升诊疗能力,加速推动全市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和群众就医体验的持续改善;切实践行“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的中国医师宣言,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改进服务方式,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医疗服务,为增进全市人民的健康福祉,加快建设健康邢台贡献更大的力量!

  祝愿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9日

关键词:医师节,医疗,慰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