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宋云 秦炳武
2019-07-31 10:52:3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宋云 秦炳武)7月29日,邢台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32151部队侦察四营一连党支部共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军地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党员代表交流发言,观摩了军事课目表演,参观了连队荣誉室。

  董晓宇指出,要通过军地结对共建,共同打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阵地,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政治建党、政治建军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共同打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确保思想再洗礼、初心再回归,党性再淬炼、使命再出发。

  董晓宇强调,要共同打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联系纽带。希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邢台的发展,为推进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转型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驻地官兵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要共同打造军地双方相互学习切磋、共同进步提高的交流平台,通过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更好地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党支部,军地共建,主题党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