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河北高速石安邢台所全力推进ETC发行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艳
2019-07-12 22:32:5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梁艳)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关于撤销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实施方案和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实现河北省高管局和河北高速石安处关于力争年内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的任务目标,河北高速石安邢台所迅速行动,携手各大银行,采取一系列措施,多方协调,内外合作,全面提高司乘对ETC使用的认知度,促进广大车主主动安装ETC的意识,全力推进ETC发行工作。

  邢台管理所及片区7个收费站积极联系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片区各个站口设立推广ETC站点,为其提供场地以及水电等基本服务,本着智慧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合力推进ETC不停车设备的推广运用。

  有外有内,积极宣传。对外全力做好向司乘宣传ETC工作,利用LED显示屏进行宣传,滚动播出ETC推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所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协助各大银行通过在收费广场醒目位置张贴ETC海报、发放ETC办理流程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其中隆尧站每周六、周日由收费站职工积极协助各大银行,通过“面对面”“一对一”“零距离”宣传;片区各收费站发放ETC安装礼品领用券、各类ETC宣传单72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10条,设置明显的标志标牌10个,设立咨询台7个,向司乘进行宣传讲解数百余次。对内要求片区职工在限定期内完成ETC设备安装工作,7月12日,该所力邀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到管理所现场开展ETC发行工作,仅半天安装ETC设备79套,同时该所要求职工在ETC设施设备推广应用上要做好表率,利用业余时间通过亲情介绍方式,做好亲属ETC业务推广工作,充分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宣传媒介,以点带面挖掘潜在客户群,使更多的人深入了解ETC不停车收费所带来的快捷、高效、环保、安全等优势。

关键词:高速公路,ETC,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