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冯亚洲
2019-07-12 15:44:36
分享:

  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降低交通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专、兼职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和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近日,临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知识专项培训,该公司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共7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临城县交警大队警官郝红亮授课。在培训现场,警官郝红亮介绍了现在的交通安全状况,选取了近期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造成的危害。通过身边血的教训,督促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安全弦”。培训设置了答疑环节,现场解答了公司驾驶人员关于日常行车安全、怎样避免违章行车和违章处理等相关问题,最后通过现场考试来巩固学习内容。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文明安全驾驶、和谐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冯亚洲)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