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交警支队多举措应对暑期驾考高峰 预计7万考生受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7-09 17:08:1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进入暑期,邢台市交警支队驾考中心迎来驾考高峰期,市交警支队决定自7月13日至9月上旬,启动驾驶人考试应急预案有效应对。

  期间,将之前每周5天的考试时间延长为6天,每周六作为考试日安排考试;将每天考试人数上限由6600人扩容300,提升至6900人;凡是按照预约信息当天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官和考场将打破工作作息时间,直到考完最后一名考生再关闭考试系统。

  以上应急措施落地后,以暑假时间为7、8两个月计算,邢台全市预估可以增加驾考名额70200人次,能够有效解决暑假驾考高峰问题。

  为缓解市区与部分县市考场预约名额分配不均情况,提醒各位考生在通过“12123”互联网平台预约驾考时,选择就近的非热点考场,提高考试效率。

关键词:驾考,预约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