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全力保电亚洲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2019-06-19 18:56:04
分享:

  国际象棋最高级别A级赛事——2019年亚洲国际个人锦标赛于6月在邢台沙河市举办,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根据大赛要求,认真做好保电工作,努力实现“零停电”目标。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制定了保电方案,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负责保电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安排;实时监测电网负荷,根据负荷的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科学编制了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确保电力供应;组织员工于6月1日前对石孔线032线路、公用配变及客户用电装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视检查活动,并要求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加强值班,开展保电期间的夜巡和特巡,特别是对保电相关的重要供电线路巡视一定要到位;比赛当日要求各保电小组成员携带工器具蹲守各重要供电地段,运维部变运工区安排发电车提前进驻保电现场,随时做好待命,确保比赛期间万无一失。

  据悉,2019年亚洲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比赛时间为6月6日-16日,共计11天,比赛地点设在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官员、棋手约300人参加比赛。(李春辉)

关键词:沙河供电,国际象棋,锦标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