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打造首家河北南网智慧营业厅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赵亮
2019-06-13 11:35:26
分享:

  实施“333”服务提升工程,实现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接电时限分别压缩至70天和20天。

  在自助业务办理机前,将身份证放置指定区域,输入电话号码,再按照操作提示,各个步骤依次进行,仅几分钟时间,电表新装申请就完成了。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居民生活用电,还有小微企业、高压用户,都可以通过这台业务办理终端办理多项用电业务。

  6月12日,在桥西区中兴路营业厅,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以“优化环境联通未来——电网与您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各行各业代表参观了该公司打造的首家河北南网智慧营业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积极打造智慧营业厅项目,通过智能支撑管控、业务自助办理、人机交互体验,实现数据全面共享、业务全程在线,为人们提供更为精准、更为便捷的现代化智能供电服务。同时,减少了人员配置,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该公司介绍了实施“333”服务提升工程,全力打造一流电力营商新环境等重点举措。“333”服务提升工程,即客户办电“三省、三零、三提升”工程。“三省”是推动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三零”是实现小微企业客户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提升”是推进客户供电可靠性、优质服务水平、安全用电水平持续提升。实施“333”服务提升工程,实现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着力缩时间,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接电时限分别压缩至70天和20天,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赵亮)

关键词:邢台供电,智慧营业厅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