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白鹿温泉加勒比水上乐园开园纳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9-05-20 11:59:32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5月18日,白鹿温泉加勒比水上乐园盛大开园。安全卫生的玩水保障、激情刺激的游乐项目、欢乐逗趣的互动表演,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又一个消暑降温、清凉玩水的好去处。

加勒比水上乐园邀您“清凉一夏”。景区 供图

游客在水上乐园游玩。 景区 供图

       据了解,2019年加勒比水上乐园的设施配置全部完成更新升级。全新开放的加勒比水上乐园集水上娱乐、餐饮、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三大水上游乐板块,10余项顶级的水上娱乐设施,融入异域风情,共同打造集刺激、冒险、奇幻于一体的大型水上游乐王国,不论是亲子合家欢、还是好友群体行,都可在这里度过一个悠闲自在水上假日。

  白鹿大剧院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 郝艳红 摄

  玩水上项目,水质保障不可或缺。据园区负责人介绍,本季加勒比水上乐园的水质监管更加严格:配备专业水质检测人员,定期检测水质,每晚运营结束后还会对各池区进行消毒,造浪池水体全天不间断循环过滤,以保证最佳水质效果,确保游客安全、放心游玩,各项目上也均设有专业救生员,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加勒比水上乐园开园期间,紧邻乐园的白鹿大剧院也为游客专门安排了精彩绝伦的大型杂技表演,“高空飞人”“滑稽小丑”“环球飞车”“惊险晃管”等一系列惊艳震撼的节目每天轮番上演,近距离领略杂技的魅力,给游客带来舒畅、欢乐、奇特的全新体验。

  据悉,白鹿加勒比水上乐园本季自5月18日开园,将持续开放至十一小长假前后,邀游客共同开启酷爽玩水季,清凉一夏!

关键词:白鹿温泉,旅游,加勒比水上乐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