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春检安全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燕昆
2019-05-14 16:37:38
分享:

  5月12日,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春检作业现场,处处可见身穿红色“青年突击队”马甲的青年员工,他们与红蓝色安全帽、工作服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副靓丽的电力劳动图案。

  当前春检工作正在加速推进,点多、面广、线长,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作业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作为生力军,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春检工作中率先垂范,以高标准、严要求、强责任,主动遵守安全、追求安全、服务安全,当好春检学习先锋、春检战斗先锋、春检宣传先锋,处处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时时保安全”的良好安全氛围,确保春检作业现场安全“无死角、无漏项、无盲区”,用实际行动,力促无违章现场,以个人保安全促全员保安全。

  春检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党建+安全”,严格落实春检作业安全现场,激发青年员工干事活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全力以赴打造平安春检。(樊燕昆)

关键词:沙河供电,春检,安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