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人民大街将华丽变身双向六车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张孝宸
2019-05-14 11:07:3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张孝宸)5月13日,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获悉,人民大街作为一条连接桥东、桥西的重要综合性次干道,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道路改造施工,改造完成后的人民大街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华丽变身为双向六车道,进一步缓解市区交通拥堵压力。全部工程预计6月初完工通车。

  该工程分为豫让桥路至开元路、开元路至襄都路两个标段,工程包括拆除机动车、非机动车绿化带,增加公交车专用道,以及新建绿化、照明等配套设施,并对原有路面进行翻修施工。在工程建设推进中,该处科学统筹、施工单位昼夜施工,全力抢抓工期,力争工程项目建设早一天竣工通车,最大限度减低施工对城市交通、环境带来的影响。

  截至目前,豫让桥路至开元路路段洗刨路面95000平方米、开挖路槽1800平方米、浇筑垫层1800平方米、开挖绿化带500米、新建雨污收水井30座、外运垃圾2500立方米;开元路至襄都路路段平整路槽33675平方米、摊铺水稳92400平方米、铺设路沿石230米、换填26900立方米、外运垃圾51500立方米。同时,该处严格施工现场管理,按照标准化围挡进行设置,并做好施工材料苫布覆盖及洒水降尘等抑尘防尘措施,确保“六个百分百”落实到位。

  经过施工,改造后的人民大街由双向四车道变身为双向六车道,对接莲池大街立交桥,将大大缓解人民大街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关键词:人民大街,施工,双向六车道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