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开展“飓风行动”打击河道非法采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9-05-07 12:15: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近日,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河道采砂整治工作推进会议。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将以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为重点向水利行业全覆盖转变,实现水利系统黑恶势力特别是河道非法采砂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水黑恶势力多发易发问题得到有效根治、涉水行业监管得到明显加强、水利行业建设环境得到明显净化的目标。

       相关人士表示,省水利厅与公安厅将持续联合开展“飓风行动”,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河道采砂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河湖管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监管措施,配强人员队伍,确保“飓风行动”取得实效,不断规范河道采砂秩序。

关键词:扫黑除恶 非法采砂 河道整治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