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全方位强化农村用电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2019-05-03 22:31:55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用电管理,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该公司结合农村生产生活用电特点,在“五一”用电高峰来临之际,提前开展台区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组织人员进行特巡,特别针对农业排灌线路以及线下违章植树、违章建房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农村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严格履行低压业扩报装手续,防止违规安装低压设施,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行为,消除私拉乱接等不规范用电现象。同时,组织开展农村用电安全、节约用电常识宣传活动,19支党员服务队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走村串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为提升农村用电安全打下良好基础。(潘龙)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