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五一”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郭彬
2019-05-03 22:31:55
分享:

  “五一”即将来临,为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愉快、舒心的节日,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做好各项保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提前做好“五一”保电预案,结合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该公司加强对重要单位、重要部门、重要活动场所的巡视检查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清理线路走廊,并对线下树木、易污损地段进行全面清理。他们对输电线路、开关、配电变压器等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加强对输变电设备的生产管理,落实保供电措施,及时排除供电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值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好抢修队伍,做好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储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该公司已组织19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全县人民提供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潘龙 郭彬)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