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
“传承五四精神 踏访红色印迹”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计博 柴森伟
2019-05-01 12:58:38
分享:

  长城网讯(柴森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踏访红色印迹”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学习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牺牲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队”和“后备军”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西柏坡,全体青年员工分别参观了党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等处。在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前,该公司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仪式,面对鲜艳的团旗,青年员工高举右手,激情满怀,重新感受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豪情。

  随后,团干部崔会青同志结合西柏坡革命事迹,为大家讲了一堂别具意义的团课,带领大家体悟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和光辉思想。

  在西柏坡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幅历史展板,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对每个阶段战斗场面和先烈们英勇事迹的讲解,并瞻仰了革命历史遗物。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该公司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牺牲精神,紧跟公司党委步伐,立足岗位,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键词:巨鹿,供电公司,五四精神,团日活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