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不用去婺源看油菜花啦 去衡水安平就能一饱眼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4-14 12:19:46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路娟)4月13日,由中共安平县委、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平县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文化旅游节期间将组织各类文艺演出活动近三十场。

安平县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最亮眼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经典的旋律,悠扬的歌声,瞬间点燃全场激情,引发活动高潮。除此之外,当日的千人朗诵展演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自4月13日至4月21日为期9天,主要包括开幕式、快闪活动、千人朗诵、花海徒步、民俗文化展演、送戏下乡、全民K歌大赛、花海献艺、花海情缘等十项活动,组织各类文艺演出近三十场。

安平县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相约春天、情定花海”公益相亲交友及集体婚礼活动,届时集体婚礼现场的百对情侣将在花海中奔赴一场浪漫的誓言之约,“俊男靓女”相亲大会中多对青年男女也将在油菜花海旁邂逅相识。

安平县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据介绍,本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以“自然生态慢生活,安平休闲享平安”为主题,以杨屯村为中心、覆盖7个村庄,总占地面积24.4平方公里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安平田园综合体项目,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目的地,为衡水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营造热烈氛围。

关键词:油菜花旅游节,安平,开幕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