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加强线下树治理 确保线路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莹莹
2019-03-25 18:01:16
分享:

  “大哥,您不能在这儿挖坑栽树,这里离线路不足5米,等树长到线上,会影响线路安全,也会造成停电事故,您看,咱还是换个地儿吧!”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吕寨供电所员工劝说正在栽树的李大哥不要在线路下栽树。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避免线下树的出现,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一是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9支护线分队,加大对电力线路保护区巡视次数,制止线下违章植树现象,确保将线下树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积极与林业部门和城管部门沟通,及时消除存在的线下树隐患。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集市、学校、乡村讲解电力线路安全通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电力线路下植树的危害,提高用户护线、护电的意识。(代莹莹)

关键词:临西供电,线下树,安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