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莉
2019-03-20 16:45:28
分享:

  为丰富公司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励女职工发挥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3月8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精心筹划组织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6点30分,该公司举办“巾帼展风采迈向新时代”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各部门、供电所女职工代表60余人相约在梅花公园。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步履轻盈、闲庭信步,大刀阔斧、健步如飞。一路上,春风拂面、鸟语花香,大家相互关照、互相鼓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

  随后,大家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该公司总经理柳辉强、党委书记杨英成、纪委书记李卓出席了会议。座谈会上,该公司领导对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公司女职工多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她们为沙河电力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忠心感谢!希望女职工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做新时代女性,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女职工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近距离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公司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会后,工会向女职工发放了电影票和书籍,并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服务女职工工作,让女职工更幸福地工作和生活,绽放美丽!(梁莉)

关键词:沙河供电,妇女节,健步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