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排查春灌供电设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2019-03-20 16:45:27
分享:

  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灌保电工作,确保春灌用电正常,春节过后,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对涉及春灌的农灌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有效保证了全市农民春灌用电需求。

  与此同时,该公司各供电所站对春灌期间需业扩报装的客户,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简化报装手续,缩短施工时间,以最快速度完成送电工作;春灌期间加强值班,备齐备足抢修物品,随时受理农户在春灌用电期间出现的问题,“零距离”服务确保农户春灌用电无虞。

  截至2月26日,据不完全统计,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农灌设施开展专项巡视15次,消除灌溉设备用电缺陷17处,散发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单300余张,为农户在春灌期间用好电、用足电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春辉)

关键词:沙河供电,春灌,事故隐患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