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沙河市岗冶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杨红霞 韩创杰
2019-03-12 15:28:12
分享:

沙河市岗冶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创绿、爱绿、护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杨红霞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杨红霞 韩创杰)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沙河市岗冶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创绿、爱绿、护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全校师生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片新绿,共同吹响创生态文明的集结号。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手拿工具,带着小树苗来到学校操场。老师说完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立刻就行动起来。有的松土,有的挖坑,有的浇水……学生之间配合得默契、有序。学校的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他们肆意地挥洒着汗水,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

关键词:沙河市,小学,植树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