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朱政学对全市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9-03-06 11:46:5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3月5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朱政学对全市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政学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创新开展领导班子大调研、干部档案“三化”等工作,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百名博硕引进计划、市县机构改革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努力在“狠抓落实年”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邢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让离退休干部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乔朝英强调,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狠抓落实年”,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提升工作质量,不折不扣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奋力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干部教育培训、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干部,工作,批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