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志愿同携手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3-05 19:09:57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为纪念第56个学雷锋日,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5日,邢台市文明办、市委市直工委、团市委在市体育馆广场举办“志愿同携手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同时再次吹响创城行动的号角。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和团市委书记刘洋共同为“邢小牛”志愿服务品牌揭牌。 齐彦红 摄

  据悉,本次活动以“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为统领,自3月起至12月,邢台市将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先行”“清洁家园”“扶贫济困”“岗位服务”“文明劝导”六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推进邢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全社会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为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志愿者集体宣誓。 齐彦红 摄

  “近两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邢台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惠及广大基层群众,有力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在各方面都发挥了难以替代的作用。志愿者的身影已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市民进行义诊。 齐彦红 摄

关键词:学雷锋,志愿服务,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