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团总支启动“践行朴实文化 弘扬社会公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3-01 16:01:14
分享:

  为丰富群团活动,提高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团总支于3月1日起,在全所青年职工中启动开展“践行朴实文化 弘扬社会公德”志愿服务活动。

  该志愿服务活动以“朴实文化”为引领,在高速职工中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倡导和推动青年职工爱心助力、奉献社会,为创建稳定和谐、积极向上、文明共建的工作和社会环境做贡献,使“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的社会公德深入人心。

  该活动要求各团支部一要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结合社会生活实际,结合学雷锋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力所能及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二要精心设计活动项目,突出活动特色。要求主题鲜明,有新时代感,有高速特色。三要将石安高速的朴实文化和社会公德始终贯穿到活动中,确保活动有高度、教育有深度。

  据悉,该活动从3月启动,到10月底结束,历经动员部署、活动实施、总结评比等阶段。(董丽英)

关键词:青年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