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元宵节防火护线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朝栋 崔力升
2019-02-25 21:02:50
分享:

  为确保元宵节可靠供电,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宣传防火护线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用电安全。为使防火宣传深入人心,连日来,该公司结合历年元宵节防火经验,因地制宜、合理安排,扎实开展元宵节防火护线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成立9支防火护线青年突击队,加强重点线路巡视,并在线路防护区及主要交通路口张贴防火警示标识。二是在人流集中的广场、超市、集市等地方发放防火安全用电宣传单,详细讲解孔明灯、烟花爆竹等可能对线路带来的危害,制造良好的防火氛围。三是做好线路防火危险点分析,对易燃、易爆物品和重点用火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四是提醒百姓切勿在线路走廊防护区内堆放稻草、玉米秆等可燃物和易燃物,避免因火灾对线路安全造成威胁。五是加强元宵节期间值班和防火应急响应,安排好抢修人员、工器具、材料及车辆的应急准备,构筑可靠的安全“防火墙”,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迅速反应,及时抢修。(李朝栋 崔力升)

关键词:元宵节,宣传,用电安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