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在邢台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2-13 17:29:46
分享:

2月11日,邢台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在组织收听收看后,邢台市随即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表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市生态环境局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创优服务,较真工作,事争一流,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邢台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结束后,邢台市随即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 齐彦红 摄

  邢台市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立宁表示,要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推进所涉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坚持开春即开工,大力建设公园城市,新增乔木10万株以上、绿地面积340万平方米,建设大小城市公园、郊野公园、运动公园及游园20余个;进一步补齐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推进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提升治理水平;进一步建设法治城管,提高执法效能。

  邢台县县委书记李振军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把高质量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突出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壮大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要抓住企业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和园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旅游富民工程、强化改革创新五个重点,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补齐民生短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大攻坚战;要强化作风纪律整顿,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做到担当尽责,求真务实,拼搏竞进,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说了就办、办就办好,以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开启新时代建设殷实富强、山清水秀、乡村美丽邢台县新局面。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 苏立强 供图

  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表示:“面对新形势,我们必须作风过硬,以顽强的意志品质、细致的干事作风,确保工作实现新突破,具体讲必须做到四点,即精准、到位、高标准、守底线。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工作中要力求精准,解决好‘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米’的问题,把功夫下在平时。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县级干部分包项目、成立‘项目专班’等工作法,出台高标准工作实施意见,加大对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督查问责力度,全面提高部门办事效率和工作标准,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三深化、三提升”,“双创双服”,反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