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会确保开好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威
2019-02-12 16:09:24
分享:

  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全体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消除节日“综合症”,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转变思想松弛状态,调整工作生活规律,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开好局。一是调整状态,收心聚神投入工作。要求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严格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明确思路,在深入学习公司“两会”精神的基础上,精心策划2019年重点工作。做到每项工作都有计划、有部署、有督查、有考核,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加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用新视野、新知识、新观念把握新形势、新常态,以“踏实有印,抓铁有痕”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陈威)

关键词:内丘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