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桥东区走访慰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吉安东 郭亚雄
2019-02-06 09:42:5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吉安东 通讯员 郭亚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邓素雪到桥东区走访慰问,看望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职工、贫困户和退市进园企业员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董晓宇、邓素雪分别到市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和困难职工徐二敏、老党员王文元、退役军人贾歧会、特困户李魁英、贫困户郝生仁与郝志山家中走访慰问。市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原为邢台变压器厂,2011年依据我市退市进园政策,厂区搬迁至任县工业园区,市区仅保留部分部门。董晓宇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改革情况。在详细听取企业原址处置情况介绍后,董晓宇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充分盘活企业资产,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困难职工徐二敏离异单亲,母亲年老多病,仅靠自己打工收入养家。董晓宇关切地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听说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她已申请廉租房时,董晓宇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做好工作,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关键词:市长,慰问,春节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