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临城县街头惊现“毛巾”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郝红亮
2019-01-09 18:06: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郝红亮)“最近实行限号,听说很多车辆都被拍了,我怕被拍住,就用毛巾挡了下,没想到……以后再也不敢这样了,一下12分没了,得不偿失啊!”司机李某后悔地说。近日,临城县交警部门查处了一起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用毛巾遮住号牌企图逃避监控抓拍。让她没想到的是,整个过程被监控设施记录下来。最终,驾驶员李某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监控画面。

  近日,临城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对县城主要路口、路段进行视频巡查,抓拍交通违法时,发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存在逆行等违法现象,并且该车前牌照被一块白色毛巾遮挡,后经民警对该车卡口抓拍照片对比分析,最终确定其真实信息,并第一时间通知车主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据司机李某说,自己平时经常有事需要在县城开车,最近限号,出门需要用车,但又担心被监控抓拍,为了图方便就拿了块毛巾挡在前牌上,以躲避限号抓拍,没想到就这样也被民警发现了。

  最终,李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了罚款200元的处罚,驾驶证被记12分。据了解,驾驶员李某需要参加科目一考试并且合格后才能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关键词:限号,遮挡,车牌号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