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南和交警巡逻途中遇交通事故 及时救助伤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曙光
2019-01-08 15:59:39
分享:

  近日,河北省南和县交警大队闫里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据悉,南和县交警大队闫里中队执勤人员王春、李辉、豆彦辉等人,巡逻途经中兴东大街与赵辛线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碰撞在一起。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下车查看,现场除了电动车驾驶人因受伤躺在地上外,地面上还有一些碎玻璃渣。如不及时处理很快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危急时刻,他们一边向122指挥中心报告事故发生情况,一边对现场围观群众及拥堵车辆进行疏散,并保护好事故现场。在120救护车到达后,他们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先期处置措施得当,抢救及时,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发生路段的交通秩序畅通无阻。(范曙光)

关键词:交警,巡逻,救助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