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河北音协电子琴艺术委员会电子键盘专业艺术论坛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张驰
2019-01-07 12:19:09
分享:

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电子琴艺术委员会电子键盘专业艺术论坛暨第二届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张驰)近日,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电子琴艺术委员会电子键盘专业艺术论坛暨第二届年会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围绕“立足本职、求实创新”中心,推进河北电子键盘文化事业发展。

  会上,优秀教师展示了教学成果,交流了教学经验,研讨了教学方法,新吸纳了一部分优秀教师成为会员。近年来,河北省电子琴艺术委员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文艺为民、文艺惠民,用服务为本、奉献为本的理念凝聚河北省大批电子键盘优秀人才,以专业性、公益性为基准,推进了河北省电子键盘事业的发展。同时,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展开了学术研讨、专业大赛、专业考级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关键词:艺术论坛,河北音协,电子琴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