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胜梅
2018-12-04 16:08:28
分享:

  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正积极筹备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截至目前,被评为国网二星级供电所2个,三星级供电所5个。各供电所都在晋级赶超,刚成立一年的开发区园区供电所正在申报二星级供电,鸭鸽营供电所正在积极向四星级迈进。

  一直以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巩固、提升、创新”为主线,充分结合“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扎实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结合各供电所特点和优势,精心选择,积极实践,打造公司专属管理创新、典型经验和特色工作并提炼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标杆供电所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公司各供电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通过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日常工作管理,推进供电所作业组织专业化、现场作业标准化、营销管理规范化、优质服务常态化目标,从而增强了供电优质服务的社会认知度。(乔胜梅)

关键词:临城供电,服务,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