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拟认定25个特色产业名县名镇 有效期限为三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8-11-24 20:13: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11月21日,河北省工信厅网站公示了“2018年度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名单”。

  公示中说,经单位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拟认定石家庄市鹿泉区等25个县(区)、镇(乡)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平泉市食用菌产业集群等11个产业集群为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

  据悉,获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荣誉称号,需有8个“硬指标”:产业规模大、发展前景好、产业链条体系完整、品牌优势明显、公共服务体系健全、产业集聚度高、行业协会(商会)健全、管理组织健全。

  对符合申报条件和满足复核要求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在河北省工信厅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将颁发牌匾证书,授予称号。称号有效期限为三年,三年到期不申请复核或复核不合格的予以取消。

  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市区)

  河北省特色产业名镇(乡)

 
 

  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

关键词:特色产业 品牌优势 产业集群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