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南女子离家出走 邢台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丁久源
2018-11-09 18:40:4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丁久源)10月29日深夜11时许,邢台市一居民看见一女子在桥西区滨江路路边花池里拔花草树木,于是上前制止并劝说,但收效甚微,只好打电话报警。

  邢台桥西公安分局南大郭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该女子说话含糊其辞,口齿不清。民警给她买来食物,并从她随身携带的社会保障卡上得知了她的身份信息,该女子来自河南。于是,民警通过各种办法联系她的家人,几经周折,民警终于和她的丈夫章某取得了联系。

  得到妻子在邢台的信息后,章某急忙坐火车赶到南大郭派出所,见到了妻子。章某告诉民警,他的妻子高某长期患有精神疾病,早在10月20日上午,高某趁家人不注意时溜出家门并走失。全家人十分担心,四处寻找未果。10月 30日夜,南大郭派出所民警驱车将其送到邢台火车站并帮其买票送上火车。

关键词:走失,民警,回家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