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清河县:新任村“两委”干部接受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军
2018-11-09 19:07:1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军)为切实提升新一届农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业务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农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河北清河县举办了新一届农村“两委”干部任职第一期培训班,对全县322个村的1633名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任职培训。

  此次培训,清河县就发挥村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廉洁自律警示教育、防范邪教、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宪法等5个方面,对新任职村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授课辅导。

  此次大规模集中培训拉开了清河新一届农村“两委”干部培训的帷幕,下一步该县将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分批分期开展省级培训、市级培训和县级精英培训班等,并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到邢台前南峪、西柏坡、河南濮阳培训基地等外出考察学习,把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打造成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实干担当的好干部。

关键词:两委,干部,培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