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举办“美国硅谷科技精英河北行”走进邢台招商推介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吉安东
2018-11-09 12:06:0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实习记者吉安东)11月8日,由邢台市招商服务局“美国硅谷科技精英河北行”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办,旨在进一步拓展我市招商引资渠道,深挖美国企业在我市投资资源。副市长张西军,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执行会长李青河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播放了题为《新时代新邢台》的招商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项目、人才等优势以及市开发区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项目作了重点推介。

  会议指出,硅谷是举世闻名的科技创新高地,聚集了全球资源、产业、人才、技术等诸多发展优势。这次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到访邢台,必将成为双方友好合作的新起点、新开端,希望双方能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互利共赢。邢台市会充分利用以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为代表的中美经济、技术、人才交流平台,通过开展与美国(硅谷)资源的交流活动,实现科技成果和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教学合作、项目合作等,提升邢台的技术水平,改善知识结构,全面提高人员素质。

关键词:邢台,招商,推介会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