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棉帽、棉手套……送进山区 这个冬天山里的娃娃们不冷了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11-07 17:42:54
分享:

  棉帽、棉手套、体育用品,一份温暖、一份感动、一颗爱心。11月4日,市爱心协会联合市冶金幼儿学校一起走进沙河市柴关乡柴关幼儿园,为山区小朋友送去了130余套体育用品和130余套棉帽、棉手套等生活用品,帮助山区小朋友抵御严寒。

  当日8时,天气阴冷,市爱心协会的20名志愿者准时来到冶金幼儿学校集合。由于捐赠物品数量较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帮助下,志愿者把打好包的一捆捆物资装到了车上。不一会儿,20余辆爱心车均满载爱心物资,车队浩浩荡荡开向沙河市西部山区出发。

  时值周末,冶金幼儿学校的孩子也加入到了爱心队伍中。陈泽宇今年4岁,在妈妈贾兴坤的带领下,6时便起了床,和哥哥一起来参加活动。

  经过约两小时车程,爱心车队到达柴关幼儿园。这里的孩子多是留守儿童,有的是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有的是爸爸在外打工,妈妈一边干农活儿一边照顾家。

  在柴关幼儿园的大院内,主席台前堆满了爱心物资,城里的小朋友跟随音乐跳起了篮球舞,山里小朋友开始还有些腼腆,但很快便举起小手一起跳了起来,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孩子们知道今天有城里的小朋友来,课间时就跑到门口张望,很期待。”柴关幼儿园大班老师刘利莎说。

  冶金幼儿学校校长冀书介绍,今年六一期间,他们举行了“小爱心,大梦想”爱心义卖活动,有近800名幼儿拿出自己心爱的图书、玩具、食品参加义卖。学校用义卖的款项购买了帽子、手套及体育用品,捐给这里的130名山里娃。

关键词:爱心物资,志愿者,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