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加快“煤改电”改造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贾捷
2018-10-28 23:33:18
分享:

  “今年邢台县‘煤改电’工程涉及25个村,47个工程项目,新增改造变压器56台,新增容量7.94兆伏安,总投资1500余万元。目前,‘煤改电’工程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完工后,不仅可以大大提升百姓生活质量,而且有效缓解大气污染治理压力。”10月24日下午,正在指挥施工的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苗志国对记者介绍说。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采暖季即将到来。邢台县供电公司立足上力度、提速度、促进度,统筹资源配置,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提速“煤改电”工程。坚持科学管控、倒排工期、积极运作、卡死节点,做到分级负责、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盯紧时间“红线”,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及作业工序,对关键节点提前采取预控措施,细化各阶段施工任务,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实现安全、质量、进度“并轨推进”,为“煤改电”工程如期投运创造有利条件。建立“煤改电”工程管理微信群,及时发布物资供需、施工工艺、停电计划、工程进度等信息,合理优化利用资源,提高施工建设效率。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落实施工作业现场各环节的安全责任,实施重点巡查督导和挂牌督查。

  同时,组建7支“共产党员先锋队”,冲锋在施工难度最大、环境最恶劣的施工地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煤改电”攻坚战中,倾全公司之力确保工程按期投运。(潘龙 贾捷)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推进,“煤改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