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节后收心归位 确保工作持续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8-10-19 01:24: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王俊丰)10月8日,节后开班的第一天,为做好节后收心工作,让员工更快的投入工作状态,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为题的工作例会。

  会议就做好节后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加强“煤改电”现场安全管控,将现场安全作为重点督察对象。对施工签发的各类工作票要严格审核,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工作结束后要将工作票分类存档。二要在降低电网故障率方面下功夫,要求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消缺,对杆塔进行逐一排查,并制定消缺计划,要在电网故障率方面下足功夫,看见成效。三要加强线损管理,目前各项指标有持续向好的趋势,但仍不能掉以轻心。抓住当下机会,对不合格的高损台区和线路,认真查找原因,加快治理进度,促使线损指标有一个新的提升。四要做好“散乱污”治理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停电工作,对已经停电的,要重新进行排查,确保一次停到位,并建立好台账。

关键词:平乡供电,工作例会,国庆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