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煤改电”项目高效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袁东阳
2018-10-15 17:29:5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袁东阳)为贯彻国家“煤改电”能源发展战略,保证煤改电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巨鹿县供电公司把“党建+”和“煤改电”工作二合一。

  为圆满完成“党建+”和“煤改电”工作,该公司对党员严格要求,专门组织成立了“党建+煤改电”临时党支部,把有关“煤改电”的支部党员结合起来,由支部成员领导各自部门党员职工,实现了按照部门职责落实任务,分工负责;该公司在工程施工上严把控,提出了“四强一提前”即“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建设过程管理和协调;强化工程计划执行;强化安全质量管理;提前多渠道沟通,排除干扰因素”,确保工程安全、高效的开展。

  通过开展“党建+煤改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锻炼了队伍,进一步树立了党组织和党员在干部职工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提高了群众的思想意识,也对煤改电工程起到了巨大的促进和保障作用。

关键词:巨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